close
第 63天

我也不想這樣

一次寫好幾篇網誌

因為家裡電腦被鎖起來了~

鎖的人我不想說他是誰

只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小氣的人!

等我賺夠了錢我一定叫我媽咪把你趕出去!







今天去整骨

整骨師傅說我的臉有一點點歪

我自己也知道

這也是我不太用右臉照相的原因!

還好他說橋的回來~

要不然臉歪就不”正”了!哈哈~


我想要的好多喔!

去整骨把不完美的地方改進

然後還要努力瘦身

再來就是牙齒美白

雖然很愛美~可是動刀整形想都沒想過!

超怕痛的! 也很怕後遺症



只好不斷告訴自己 自然就是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