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62天

雖然昨天喝醉了

可是我睡不到6小時就不想睡了

都沒有宿醉耶~真神奇!

今天要又收假了

所以哪都沒去

就租了DVD和準備爆米花零食過了一個下午

這次我有送老公到捷運站喔~

一共坐了38站的捷運才回到科技大樓站!


可是也因為這樣遇到變態

這變態的跟蹤手法真是太好了!

好到他一踏出捷運車箱我就知道他在跟蹤我~

不想讓他跟到我家所以跟他耗了半小時後

我只好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還好~他們就在我家不遠處!

在等我朋友時

我跟他處在一直對望的情況下

(我死瞪著他 怕他衝過來 他也盯著我不放)

沒想到他竟然當街XXX(3個字 我不想說)

真的快哭了我~只能趕快躲起來

由於他太囂張引來路人注意

所以他就溜了

我朋友也來接我了


真的是慢了一步

要不然他一定會被圍毆



全天下的變態都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