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58天

今天有充實的感覺

下午就衝去士林逛街

晚上趕去好樂迪唱歌

之後又是續攤PLUSH

腿快斷了我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我愛迪士尼幫♡


明天 要趕回老公家拿東西

然後再去上課

後天 要準備去懇親

接你回來後就是周休玩樂日

一定又邀約一堆



想休息的時候事情就一直來

閒得發慌的時候就找不到事情做‧‧‧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個這樣子的

但實際上決定權不都是在於我嗎?


有時候因為貪玩會把自己弄得很累

累了就會在那邊抱怨

抱怨完了隔天又跑出去玩

真的是‧‧‧



我總是很3心2意的在決定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