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94天

為什麼18 LOVER CARD要換新的啊?

而且還一定要進去玩才可以換

這樣害我還要再去夜店

我不愛去的真的!

呵呵~


現在去夜店都好沒安全感喔!

身邊不是充斥著76要不然就77的

有一種"我出現在這裡幹嘛?"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人猜我是76的

就算是客套話也好

聽了整個笑開懷啊~



以前國中時人家以為我是高中生

高中時被當作大學生

念大學時又不像學生了‧‧‧

很無奈~

可是沒關西!

有句台語叫"老在等"

而且我又這麼愛美~


所以10年後我還是長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