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0.JPG

 

身在這個世代的女人,

為了捍衛我們得來不易的自由以及所追尋的夢想,

在單身時必須要聰明,要獨立,努力的不用靠別人照顧自己。

有了另一半或是結婚後更是要全方位,最好是能擁有自己的事業,

還可以照顧好家庭(老公小孩公婆或全部),以及分擔另一半的壓力。

在分身乏術努力達成目標夢想的同時,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還要美麗!

儘管這社會對女人的要求變這麼多了,

但是美麗這件事情還是個千古不變得道理啊~

 

除非是讓我們羨慕嫉妒恨,不用花時間打扮保養的天生麗質型,

否則要做到這麼多事情還要兼顧美麗真的是很不容易!

前一陣子就因為要忙自己的事又加上愛男友心切暫時成為了個忙碌的小廚娘,

不只沒有照顧自己的時間,更不用說打扮了,每天都穿著差不多的衣服到店裡,

穿上圍裙紮了頭髮捲起袖子上工去,當然美麗也暫時離我而去~

 

IMG_0842.jpg

在廚房裡正在拍新菜的阿珠罵。

 

雖然大家總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心裡想的其實是

既認真努力又能維持美麗的女人才是真的最美麗啊!

 

好險拜現在醫學科技發達所賜,

在追求美的這條路上也多了好多選擇,

好的醫生更像是燈塔般存在指引我們明確的方向!

 

某一天看著鏡中的自己時,

決定馬上去找一直以來都很信賴的高醫師祈約美醫診所報到!

 

IMG_6650.jpg

這無光澤肌+黑眼圈眼袋的阿珠罵您哪位啊

 

每次踏入診間大廳總是能讓人心情愉悅,

一方面是知道自己即將又要變美的心情,一方面是舒適明亮的溫暖空間。

完全呼應了“如彩蝶般祈願展翅,預約人生精彩飛翔”的祈約概念。

 

IMG_4354.JPG

IMG_4356.JPG

醫師諮詢室。

IMG_4355.JPG

白色紫色的少女心併發美療診間。

 

肖想變身少女的阿珠罵迫不及待直接開始了,

先從最基本的保養做起,選擇了“水光煥膚+杏仁酸”療程

畢竟任何的保養程序首先都需要一次徹底的肌膚清潔。

 

IMG_2485.JPG

先幫我做簡單的清潔,動作仔細又溫柔的護理師

 

IMG_2487.JPG

清潔完畢之後,護理師簡單的跟我介紹了一下水光煥膚的原理:

 

水光煥膚是利用天然礦物晶鑽探頭
按照膚質選取不同大小粒子,
搭配真空吸引原理刺激肌膚更新及物理性汰舊角質、粉刺;
吸引按摩的同時,噴射高效能保濕、美白活顏因子導入精華液,
達到膚質細緻的保養。
 
酸類煥膚為一種化學煥膚(Chemical peels),
其作用在於去除老舊角質,加速皮膚表皮細胞代謝,
以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
果酸可維持毛孔暢通,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
預防粉刺,青春痘產生,還可淡化痘疤與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因其作用在於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是故可加速色素代謝。
 

IMG_2505.jpg

這就是機器的探頭,

簡單來說就是會在臉上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清除角質,同時導入精華液!

 

像我沒時間每天保養的人,

最需要這種像置入一層內建面膜般的好東西,

還我保水又光滑的好膚質啊~~~

 

IMG_2496.JPG

非常有感的真空吸引

看看這拉力,鳳眼都超越鳳眼了!

 

IMG_2502.JPG

真空吸引的疼痛感受因人而異,

我個人算是比較耐痛,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IMG_2520.jpg

水光療程結束後接下來開始杏仁酸的部份。

看得出來臉頰因為吸力而泛紅,但是皮膚也馬上變得很亮了!

 

IMG_2523.JPG

護理師依舊溫柔,我也依舊睡著了。

 

有做臉經驗的人都知道,護理師是溫柔還是粗魯真的很重要!

溫柔的動作相對也代表技巧好

才能在不太會感到疼痛的情況下乾淨的清出粉刺!

如果過程中非常疼痛,通常回家後的下場是傷口發炎,

結果反而導致更多的痘痘粉刺。

會讓我傷口會發炎的美療室我是絕對不會再去報到的,

不過在祈約的經驗通常都是可以放心的一覺起來後臉乾乾淨淨!

 

IMG_2484.JPG

療程結束後不忘溫柔的幫我擦上防曬

也貼心叮嚀不管去哪何時何地都要記得防曬的重要喔!

 

IMG_2848.JPG

術後隔天上的妝過程就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有點小疤痕及些微脫皮,

但跟之前皮膚狀況相比,

還是能感覺到肌膚裡層像是吸飽水了一般,

推底妝的時候忍不住讚嘆了一下這神奇的效果。

 

IMG_3071.JPG

 

護理師的第2個貼心小叮嚀:

做完酸類煥膚後幾天要記得加強保溼喔!才能更快加速角質代謝。

 

IMG_4246.JPG

果然幾天後的效果讓我忍不住像少女(?)

還沒說完啦~ 

像少女一樣的開始忍不住要自拍一百張!

IMG_3368.JPG

是不是跟之前阿珠罵的模樣差很多!

果然美麗還是需要好好花時間照顧維持啊

也謝謝祈約美醫總是能輕鬆完成我想變美的小小夢想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黑眼圈及眼袋也不見了!

還多了少女感必備的柔和眼神臥蠶

 

這次美療的部份就不需要勞煩高醫師親自出動,

在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他的微整神奇技術!

祈約美醫營業時間如下: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

12:00-20:00

週三08:30-20:00

週六09:30-17:00

週日09:30-13:00

(視當月開診日為主)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3號7樓
聯絡電話:02-33221778、0963629878
連結在此:
 #全臉輪廓評估
#國際認證訓練講師在祈約美醫
#合格認證醫美診所
 
大家可以在名片頁的右上角 進行關注RineyRenee的部落格

使用臉書即可進行註冊!!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生活點滴文章也請幫忙在文章處按讚喔~

IG  reneexyuii

喜歡文章請追蹤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