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5天

簡短的網誌

卻也簡單的表達了我想要說的話。


有時候心血來潮

會想把積在內心裡好多好多的話

用長篇大論的形式寫出來

就像以前那樣;

字數多一點 白話一點 說話口氣也好像是天真了一些。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不適合這麼做了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以前的網誌讓我感到很陌生

[也許 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了吧?]

總是在心裡這樣想的

想著想著 就這麼成真了。




現在

我的心裡還是一樣有很多很多的話

但我已經習慣只說9·99%了



就連10分之1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