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92天

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

一個人的時候

常常處於鬱悶狀態

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時

我卻可以笑的跟什麼一樣

搞得自己好像雙重人格喔~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點這種傾向吧

我也承認啊

就像我外表看起來很笨

可是實際上卻很聰明一樣!

(哈哈~好不要臉‧‧‧)

好歹我也是天生聰明的左撇子那一群啊~

而且還左撇子得很徹底!

吃飯寫字畫畫打球~都是左手

就連踢球踢毽子都用左腳~

(照相也喜歡左臉)

可是也因為這樣常常左右不分

通常人第一個反應會在右邊

可是我的卻在左邊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聰明反被聰明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