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天

感覺最近的心情

不是煩燥就是低潮

好像都沒有特別開心的事耶~

不順的事好像都串通好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來


就連做夢也是~

昨天夢見被關在公廁裡

而且還在夢中哭到無力

(岔氣那一種喔~)

醒來後原來是鼻塞害的

之後睡著又繼續夢

夢見我走進一間豪宅

大到我會迷路那樣~

裡面的一切都很華麗漂亮

是我夢想中的家

後來走到一樣也很華麗的廁所裡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又被關在裡面了!

後來我還是一樣大哭

哭到呼吸不過來~

驚醒後又是鼻塞!

真是夠了~

因為鼻塞夢到呼吸不過來我可以理解


可是連續被關在廁所2次是怎麼回事啊?

好蠢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